> 原神ol > 原神雷神怎么打周本

原神雷神怎么打周本

原神雷神怎么打周本

以下围绕“原神雷神怎么打周本”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雷神周本材料可以给谁升级?

原神八重神子,久岐忍天赋升级才需要雷神周本的材料,具体如下。1.八重神子,:久岐忍6级以上的天赋升级都需要雷神周本的材料。 2.原神2.6版本新角色神里凌人的。

原神周本雷神有雷抗吗?

原神周本雷神有雷抗,正常状态全元素抗性和物理抗性:210%,破防状态全元素抗性和物理抗性:-50%,可以看出雷电将军周本中每个元素的抗性都是一模一样的,所以对。

原神做什么任务才能开周本

1:在游戏中周本一共有七个,分别是风魔龙,狼王,公子,若陀龙王,女士,雷神,正机之神; 2:风魔龙很简单完成18级的「巨龙与自由之歌」(魔神任务序章第三幕)... 1:在。

原神打周本最佳时间?

每周尽早打完周副本!首先需要对自己的等级提升速度有一定的了解,不需要多精确有个大概就可以。 如果判断这周无法提升到下一个世界等级,那就在尽快刷完风魔龙。

原神六个周本boss哪个最难?

寒冷值和炎热值的机制让人压迫感十足,在积累满了之后,无视护盾,掉血的速度特别快,尤其是如果角色伤害不够,奶也不够,就是活活掉血而死。女士周本也是经常大。

原神周本突破材料给哪些英雄?

原神八重神子,久岐忍天赋升级才需要雷神周本的材料,具体如下。 1.八重神子,久岐忍6级以上的天赋升级都需要雷神周本的材料。 2.原神2.6版本新角色神里凌人的天。

原神周本难度排行?

寒冷值和炎热值的机制让人压迫感十足,在积累满了之后,无视护盾,掉血的速度特别快,尤其是如果角色伤害不够,奶也不够,就是活活掉血而死。女士周本也是经常大。

原神周本素材对应角色?

周本材料对应角色 1、北风之尾、风环、魂匣 北风之尾对应角色:温迪、行秋、七七、旅行者岩。 风环对应角色:可莉、刻晴、莫娜、芭芭拉。 魂匣对应角色:砂糖、。

原神可以联机公子周本吗?

可以 周本之中风魔龙周本不能联机。其余周本例如女士、公子、肥龙王、狼王、雷神周本都是可以联机的。原神周本是不可以组队进去的,因为在这个秘境中是没有可。

原神周本怎么看特殊的残影?

在原神游戏中,雷神周本中判断特殊残影的方式是通过刀痕数量,其他三道残影划出的痕迹是一条刀痕,而只有特殊的残影划出的痕迹是呈现十字形状的两道刀痕。 在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