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攻略 > 仙剑4千佛塔攻略

仙剑4千佛塔攻略

仙剑4千佛塔攻略

以下围绕“仙剑4千佛塔攻略”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仙剑四的千佛塔第四层怎么过?

我网上找了下,觉的这个不错.楼主可以试试 第三层的地板有很多罗汉凋刻,如果走到错误的,就会被传回楼下,要走相同的图桉才不会被传走,(下面我打了一。

仙剑4中千佛塔六七层罗汉图该怎么走?

千佛塔六七层罗汉图的走法需要按照特定的顺序和路线进行,以完成游戏任务。一般来说,可以先了解罗汉图的基本结构和规则,然后依次找到不同的罗汉,解决谜题和障。

仙剑奇侠传四打和尚的攻略!

一进到千佛塔,可以看到後方有个储存点,存档後沿著地图南方走,走到中途就会看到一扇窗开著,跳进去後会看到不少和尚在附近,往右边走会看到一个由两名。

仙剑奇侠传四打和尚的攻略! - 135****2192 的回答

千佛塔的宝箱里会有一种石头,叫啥名忘了,和尚身上也有的,你只要把那一层的所有灭掉的灯用这种石头点着了门就会打开的。 一进到千佛塔,可以看到後方。

仙剑4练级的好地方?

仙剑奇侠传4最佳练级地点推荐,在这里练到90级没问题。 1.巢湖边树林。3队怪:一个鳄鱼,两个狼,两个蚊子,一个肚兜小孩(物免)。经验值不是很高,特等很好拿... 11。

仙剑4望月怎么得?

陈州湖心岛千佛塔 陈州的千佛塔可以到游民星空上看攻略

仙剑奇侠传4在女萝岩要练到多少级

这里转载下其他人的发言,蛮详细的:太平村8 柳府12 女萝岩14 淮南王19 千佛塔22 太一仙径24 酒26 财28 月牙村32 (打时)狐仙37 熔岩兽王40 赤羽雕后4。

仙剑奇侠传4的第一关怎么过啊?

仙剑奇侠传4的第一关攻略如下: 剧情后,需要和陈州城的“小贩”对话,可以了解一些游戏背景。 进入游戏后,可以在陈州城内自由活动,建议先在城内四处逛逛,了...

仙剑奇侠传四弹琴的那首歌叫什么?

歌曲《仙剑问情》于2004年问世,是中文RPG《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主题音乐《挥剑问情》的官方填词演唱版本,为问情篇第三版宣传动画的背景音乐,但并未在。

仙剑4怎么能得到银角梳?

你刚到陈州啊,还要经过湖心岛、千佛塔(走起来有些难度)、回陈州、播仙镇、太一仙径,才能去琼华派,而且要经过试炼,之后自己行动了,就可以飞了。这时,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