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装教程 > 2019庄周吸血最强出装

2019庄周吸血最强出装

2019庄周吸血最强出装

以下围绕“2019庄周吸血最强出装”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庄周100%吸血出装?

出装:影忍之足、噬神之书、痛苦面具、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最后一件视情况,优势就冰霜法杖更好黏人,对方法师多就永夜守护,物理伤害高就选不祥征兆。 吸血。

庄周吸血出装最强?

庄周吸血出装推荐:影忍之足、噬神之书、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不详征兆、贤者之书/暴烈之甲 庄周前期要先出一个鞋子跟噬神之书。噬神之书的吸血搭配符文可以。

庄周吸血鱼最强出装?

出装推荐:护甲鞋、极寒风暴、吸血书、魔女斗篷、面具、复活甲。 庄周自身的韧性就不错,所以不需要出抵抗之靴,所以护甲鞋就很适合; 极寒风暴可以在前期给庄周。

庄周吸血出装?

出装:影忍之足、噬神之书、痛苦面具、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最后一件视情况,优势就冰霜法杖更好黏人,对方法师多就永夜守护,物理伤害高就选不祥征兆。 吸血。

s23吸血庄周铭文和出装?

s23庄周出电刀和带铭文10个心眼 s23庄周出电刀和带铭文10个心眼

《王者荣耀》“敬畏流”庄周崛起。法术吸血高达70%,后期轻松一打五,该怎么玩?

我原有三个打排位的英雄:庄周、打野典韦、虞姬。现在亚瑟、廉颇、狂铁也能打排位了。在实战中的选英雄阶段,本队经常却缺辅助和坦克,导致我十场排位,八场用庄...

王者荣耀“反噬流”庄周串红,500%吸血的c位庄周直接封神,出装是什么?

庄周这个英雄在王者荣耀也是有过一段传奇历史(传奇事件)的,但那一次传奇事件完全是系统bug,30级的二技能直接封神庄周(一技能还是二技能,忘记了!),成为... Hel。

《王者荣耀》虎牙主播开发48%吸血流庄周,星耀王者局把把MVP,他的出装铭文是什么?

如果说姜子牙是被黑化成为演员的代名词的英雄的话,那么庄周一直以“混子”英雄被众多低段位所嫌弃的。但是低段位的永远也想不明白为啥高星段位的局在很长时间内。

吸血鱼庄周出装?

救赎之翼、影忍之足、红莲斗篷、不祥征兆、魔女斗篷、极寒风暴。 推荐思路:红莲斗篷有不错的清线能力,解控手段较多的庄周能够安全的将兵线整理好,解除队友的。

s32庄周辅助出装?

s32赛季中,庄周的出装主要集中在增加生存性和辅助能力方面。推荐的出装核心是“观星者的遗物”、“红莲之心”和“魔女的回忆”。 观星者的遗物可以提升庄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