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一瞥雪铁龙的未来与这疯狂的Cxperience概念车

一瞥雪铁龙的未来与这疯狂的Cxperience概念车

一瞥雪铁龙的未来与这疯狂的Cxperience概念车

这就是:雪铁龙的体验概念。概念车宾果卡准备好了,因为这张有很多。但首先,是的,那名字呢?

雪铁龙体验。或者“CXPE RIENCE”,就像雪铁龙宁愿我们喊的那样。我们想知道如何发音?“看经验?”“六体验”?

不管怎样,雪铁龙都渴望指出,你并不是在盯着新的C4或C5,而是在杯架上减去适当的镜子和碎屑。这种体验应该为整个家族的汽车展示雪铁龙的新设计方向,采用仙人掌的盒装风格,并给它一个更前卫、更技术化的口味。

看看那些漂浮的屋顶柱子和细长的前灯。这里没有Airbump-雪铁龙的侵略性,22英寸的轮辋和一个黑下1370毫米的屋顶高度。我们特别欣赏凹的后窗,作为对优雅的老C6的点头。看到保险杠的前襟了吗?它们是一种可移动的气动装置,用于平衡阻力和冷却。

不是说有什么东西像一个喷鼻的引擎来冷却,介意你。这款Cxperience实际上是一款插件混合动力车,它使用的是一台200bhp汽油发动机和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再加上一台80kW电动机来提供数学风扇,总共250-300bhp。同时,零排放的电池范围被声称为37英里,它将在2.5小时内充电。

所以到了小屋。这是非常仙人掌式的,它的方形关闭方向盘和平板显示器,但这里雪铁龙去了一个19英寸的屏幕,否定了任何额外的按钮在里面。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安装在中控台上,后排座位乘客可以拿到自己的平板电脑来调整空调和车载娱乐。如何反社会。

几乎每一个概念车盒子都在滴答作响,从疯狂的座位到相机取代镜子。问题是,你是喜欢雪铁龙的未来计划,还是对法国最大的外型汽车制造商来说,这还不够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