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 > psp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存档

psp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存档

psp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存档

以下围绕“psp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存档”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最终幻想7怎么玩二周目?

FF7正传没有二周目,通关之后没有存档选项,staff名单完了直接退出游戏,要玩就从初始重新玩。 PSP上的FF7核心危机有二周目,通关之后存档,再从这个存档开始重。

谁有PSP最后幻想零式初始无敌存档啊?我系统5.03gen-c。

http://sns.tgbus.com/pspdatareader/List.aspx?type=1&key=%E6%9C%80%E7%BB%88%E5%B9%BB%E6%83%B3%E9%。

sevedate是什么文件?

sevedate是psp游戏放存档的文件夹。 sevedate是psp游戏放存档的文件夹。

PS3怎么保存数据?

2.选择"备份实用程序"。3.选择"备份"。4.选择你想要备份的内容(比如游戏数据、保存文件等)。5.将一个U盘插入PS3的USB口。6.选择"应用材。

PSP最后幻想9怎么玩

PSP上玩《最终幻想9》的存档方式和PS上面的一样,有2种方法 1,室内的话必须找到MOG(会低飞的白色小猪),这个是固定的存档点,游戏第一次存档点是在亚。

PSP怎么下载完美存档?

解压到只有一层文件夹(就是解压完了你看到一个文件夹,双击进去第一层就是一堆数据图片什么的),然后将此文件夹(一般是一堆大写字母尾随几个数字,如“NPJH00。

psp模拟器存档损坏问题?

当您在使用PSP模拟器时遇到存档损坏的问题,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和解决方法: 1. 存档文件本身损坏:存档文件可能出现损坏或错误,导致无法正常加载或读取。解决。

psp游戏存档怎么使用?

放在PSP目录下的SAVEDATA文件夹里,里面每个游戏还有自己的文件夹,请确认是否覆盖对了。 游戏存档文件夹的找到方法:如果不确定哪个存档目录,可以进入游戏存一。

ps3游戏存档怎么弄?

在移动硬盘里或PSP里插的记忆棒的根目录建立PS3文件夹,里面再建个SAVEDATA文件夹。把PS3游戏存档放入SAVEDATA文件夹里连接PS3,然后到PS3存档管理里,选中你的。

psp上的打飞机游戏--太空战斗机爆裂怎么保存记录?

这个游戏是自动存档的。 进入OPTIONS,选SAVE/LOAD进入 分别有以下选项: AUTOSAVEON(这个就是自动存档) SAVE(存档) LOAD(读取) EXTI(退出) 这个游戏是自动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