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 > 最终幻想 扎克斯

最终幻想 扎克斯

最终幻想 扎克斯

以下围绕“最终幻想 扎克斯”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最终幻想7里克劳德和扎克斯什么关系?

在某种意义上来说。 兄弟感情多于其他感情吧。 在实际上来说。 克劳德所有的本领都是继承扎克斯来的。 除了他自己发明的那招超究武神霸斩。 。 怎么说呢。 其。

最终幻想7萨菲罗斯怎么打不过扎克斯?

谁说扎克斯打的过萨菲罗斯的,核心危机里面只是一个战斗过程。 。 。 。 你操控扎克斯把电脑设定的萨菲罗斯的血打完了而已。 。 。 。 。 没看到打完了之后出。

求最终幻想7扎克斯的台词,如果有日文的麻烦一起给我?

●我有其他家伙没有的脑子和技术!我要做雇佣兵!(扎克斯决心脱离神罗军队) ●就这么决定了。 烦人的工作,危险的工作,只要出钱,什么都可以。我要发财了... (FF。

最终幻想男主叫什么?

1没有主角,光之四战士2斐里奥尼鲁3男主角是光之战士四人当中之一,无名字,在DS复刻版中名字为鲁内斯4塞西尔王5巴兹6洛克,这代是以女主角作第一主角的。漂泊天。

最终幻想CG

最终幻想从1987年诞生到现在,一直都是游戏,所谓CG电影只不过是周边产物。真正的电影,一共就两部。 一部是2001年的《最终幻想——灵魂深处》(灭绝光。

最终幻想7的男主角是谁?

扎克斯是《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的男主人公,核心危机是最终幻想7的前传,2007年纪念《最终幻想7》十周年的游戏。 克劳德等人才是《最终幻想7》的主人公们。《最。

为什么在最终幻想7中,艾瑞丝和蒂法都是女主角,但艾瑞丝不温不火,蒂法却广受喜爱?

第一,原版FF7官方设定就是克劳德和蒂法是恋人关系,克劳德从小喜欢蒂法,因此想出人头地而加入神罗军队,因为被作为试验品精神错乱,在尼布尔海姆,在蒂法温柔...

最终幻想7里克劳德拿的武器叫什么?

在电影版之前的最终幻想7正篇游戏中,克劳德使用的是在前传里扎克斯死后留下的专用武器Buster Sword(破坏之剑),在电影版里剑已经换了,而且影片里没有交代这。

最终幻想7有几部?

最终幻想7一共有五部曲,包括四部游戏,一部电影,已经全部发行。即FF7正篇和FF7AC、BC、CC、DC。按故事时间顺序发展为CC-BC-正篇-AC-DC。FF7CC(Crisis Core)。

最终幻想7蒂法有没有死?

最终幻想7蒂法结局没死,一直好好的活着,但是爱丽丝死了。 爱丽丝被萨菲罗斯从天上跳下来 一刀叉死。 克劳德对爱丽丝的感情只是带有扎克斯的记忆,以及对扎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