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诛仙手游 > 诛仙手游飞天怎么

诛仙手游飞天怎么

诛仙手游飞天怎么

以下围绕“诛仙手游飞天怎么”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诛仙手游隐藏任务浪迹天涯壹怎么过?

在任一地图,飞天之后挂机,到强制让你掉下来的时候就会出现任务提示,这时候会有个人让你过去,点击循声而去即可找到任务人,完成任务获得寒月之辉,重新获得飞。

诛仙怎么去混沌?

诛仙游戏里面混沌属于高级地图的初始阶段,想要进去首先得等级达到飞升后的一百三十级,进去自己所在的阵营,仙界佛届魔界,然后打开全图模式,使用飞剑飞行进去。

《诛仙2》中飞天神符哪可以买到? - OSHc3nw7h 的回答

楼主,首先祝你游戏愉快!你进入游戏后,按下键盘J,就会自动弹出天帝宝库,里面有卖的,不过要充值,1YB两张。如果你只需要飞天的话就到一线去买吧,这样。

《诛仙2》中飞天神符哪可以买到? - 135****9981 的回答

楼主,首先祝你游戏愉快!你进入游戏后,按下键盘J,就会自动弹出天帝宝库,里面有卖的,不过要充值,1YB两张。如果你只需要飞天的话就到一线去买吧,这样。

诛仙烈山飞天华好不好,应该入哪个阵营,不是?

烈山飞天华好着呢,天华入佛比较好一点,因为他主要是辅助,而且入佛比较省钱。 烈山飞天华好着呢,天华入佛比较好一点,因为他主要是辅助,而且入佛比较省钱。

诛仙高龙飞人物传攻略?

这个诛仙高龙飞人物传攻略: 修罗城内找酒肆店小二接酿酒之法,需要接10次任务才会激活人物传,每天接1次,选择竹叶青任务,自动寻路采集蝶竹,获得蝶念之叶(可...

诛仙手游天音云梦天华哪个好?

你喜欢奇幻类的仙侠题材游戏,可以尝试两款游戏都进行游玩,然后自己体验后做出选择。个人推荐可以先尝试一下天音云梦天华,因为这个游戏的画面实在是很美,...

诛仙3天空之城怎么玩?

... 在河阳 黑市商人处,可以买到传送到昆仑 天魁星的传送符,点击后直接就可以把你传送到昆仑 天魁星身边。相应任务结束后,你就能从天空之城出来。如果任务没。

我是诛仙玩者,我每次炼器都上不到6,要如何上到9或8,哪位...

炼金丹时在天一真人那龙膏要么找做灵符的人换,要么在天一真人那买(20J)天一真人在青云飞天仙子下来陈阿婶处答案补充龙膏是接了任务找陆雪琪然后在。

诛仙3中怎样去神域?

通过传送使者就能进行神域地图的传送通过“M”或者底部的图标,打开地图找到所在地图的“飞天仙子直接在地图里面搜索“飞天仙子”点击飞天仙子会自动跑到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