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 质量效应2剧情攻略

质量效应2剧情攻略

质量效应2剧情攻略

以下围绕“质量效应2剧情攻略”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质量效应2塞恩忠诚任务流程?

质量效应2塞恩的忠诚任务,这整个任务都是在神堡上完成的。 接到任务以后,首先去神堡和警局的贝利队长对话,然后去“暗星”酒吧(就是有舞厅的那个)门口找到绰。

质量效应系列,不玩1直接玩2可以吗?剧情是不是..._质量工程...

可以直接玩质量效应2,但是建议先玩质量效应1,因为它是整个系列的起点,可以更好地理解剧情和角色关系。剧情在整个系列中是连贯的,但每部作品都有自。

质量效应2,关于男主角和女主角推到MM的攻略?

没关系,帮杰克,多和米兰达聊天,对话时尽量选捧她的话,多和她一起做任务,尽可能的做模范 没关系,帮杰克,多和米兰达聊天,对话时尽量选捧她的话,多和她一起做任。

质量效应2的H剧情在那?..._质量工程师_帮考网

我不清楚您所指的“质量效应2的H剧情”是什么意思,因为游戏《质量效应2》是一款科幻射击游戏,没有与色情相关的情节。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详细。

质量效应2扎伊德任务?

哥们,老扎的任务P值起码要四格以上才能完成,最后和他对话才会多一个蓝色选项的对话,选了才会忠诚。 哥们,老扎的任务P值起码要四格以上才能完成,最后和他对话。

质量效应1详细攻略?

1、首先最左上的则是你的人物的技能烂,可以通过大键盘的数字键进行发动;并且可以在随后个人的人物设置栏里面进行改变。 2、左下方是你的人物现所持武器和弹药。

质量效应2的惩恶使忠诚任务(这算剧透吗?

质量效应2的惩恶使萨玛拉忠诚的任务就是去Omega找到她的女儿莫琳丝,去酒吧,和莫琳丝谈她感兴趣的话题,如艺术和音乐,给所有人买酒,表现强硬等等,就能让莫琳。

质量效应2支线任务克洛根寿司怎么做?

质量效应2中的支线任务“克洛根寿司”是一个寻找和收集任务。首先,你需要找到任务地点,它位于赛拉图斯II星球上。到达任务地点后,你需要与一个叫作“屠夫”的N。

质量效应2怎么让队友显示头盔?

只是有些关卡队友会戴上头盔,比如说迷雾那关,,这么说你应该能明白头盔在这个游戏中的作用了吧 只是有些关卡队友会戴上头盔,比如说迷雾那关,,这么说你应该能明。

质量效应2如何同时继承1与二周目的存档..._质量工程师_帮考网

要同时继承《质量效应2》的一周目和二周目的存档,您需要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1. 在第一周目结束后,将游戏存档备份到云存储或外部硬盘上。2. 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