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 九色鹿下魔源现身攻略

九色鹿下魔源现身攻略

九色鹿下魔源现身攻略

以下围绕“九色鹿下魔源现身攻略”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九色鹿下魔源现身奖励最好路线?

1.先找丝绸之路九色鹿任务(佛窟传送人)进入。 2.点涅槃圣莲选择九色鹿上直接进去。 3.右键点击继续点布帛在点击壁画进入战斗。 4.进入第一次战斗,怪物伤害不。

九色鹿下魔源副本最佳路线?

1、在丝绸之路上找到佛窟传送人并对话选择进入佛窟, 2、进入佛窟后点击涅槃圣莲并选择九色鹿·上任务开始任务, 3、领取任务后我们会得到布帛,在道具内右键使。

九色鹿斩妖除魔攻略?

1/6 任务领取条件 1.领取等级:≥50级,5人组队。 2.领取时,每人均需消耗50点三界功绩。 3.队长需达成过九色鹿·上的任意结局,方可从这一结局继续开始九色鹿。

源祖圣域探索攻略?

1. 前往祖龙城,寻找NPC【圣域使者·紫霄】(175,69)对话,可进入圣域。 2. 接受【圣域修行·天】任务,前往祖龙城,寻找NPC【圣域引路人·月下老人】(335,2... 1。

九色鹿结局怎么选择?

九色鹿下部共五个结局(花好月圆,南柯一梦,灵鹿献身,花落人亡,爱别离),不同片段分支不同选项的获得方式,如下: 【执迷不返片段】获得 →开启人心不古结局... 九。

九色鹿成语怎么连?

人心不古-1(告知有危险)-1(一起救人)-1(继续说服九色鹿)-1(揭榜)。 2、神鹿有难-1(告知)-2(选第二个)-和平解决。 3、斩妖除魔-2(离开)-3(永绝后患)-暗中调查。

九色鹿密信成语?

梦幻西游九色鹿密信成语 人心不古-1(告知有危险)-1(一起救人)-1(继续说服九色鹿)-1(揭榜)。 神鹿有难-1(告知)-2(选第二个)-和平解决。 斩妖除魔-2(离开)-3(永。

梦幻西游九色鹿王妃的发钗有什么用?

《梦幻西游》九色鹿-下任务得到的“王妃的发钗”是任务道具,可以增加一点任务探险值,任务完成会消失。“王妃的发钗”在九色鹿-下的任务中还可以触发特别的支。

九色鹿成语怎么连线?

人心不古-1(告知有危险)-1(一起救人)-1(继续说服九色鹿)-1(揭榜)。 2、神鹿有难-1(告知)-2(选第二个)-和平解决。 3、斩妖除魔-2(离开)-3(永绝后患)-暗中调查。

大家是怎么入坑动漫的?是先入动画坑、漫画坑,还是声优坑呢?

不得不惊叹于时间的流逝。 朋也和渚从高三的相遇,到恋爱、结婚、生下渚、抚养渚,横跨六七年的时间线。剧情对朋也颓废的几年不费笔墨,对朋渚、朋汐两人的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