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打书攻略

梦幻西游打书攻略

梦幻西游打书攻略

以下围绕“梦幻西游打书攻略”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梦幻西游须弥初期打书技巧?

上大法,打掉弱点土,算是个开门红,然后认证大法系统给的是慧根。 02 第一本高法连,打掉慧根,第二本高法爆掉水攻,到这里依然很顺利。 03 紧接着高法波打掉高。

梦幻西游二任务用耐攻血攻宠怎么打书?

耐攻宝宝首先对防御攻击和体质有比较大的要求,攻防资质最好在1400以上。耐攻必备的书用,高偷、高神、高吸、高夜(夜战)、高防。其它可选技能有:高必、高/反。

梦幻西游5技能吸血鬼怎么打书?

不是这么看的,你还需要找一个五技能的宠,看他在队伍发出来,吸血在哪个位置,如果在弱点的位置有几率顶掉弱点或者插入弱点前面把偷袭顶掉,弱点在第一个位置最。

梦幻西游6技能宝宝打书技巧?

6技能BB打书 直接看,技能排列是ABCDEF 发出看,B在倒数第二个位置,掉的可能性比较大;E在第二个位置,掉的可能性比较大 1、发出看是ADBECF;掉C 发出看是AEDBC。

梦幻西游孩子打书什么时候打?

与其他方法类似,把孩子放在家中给予其书籍就可以自动激发。 2、每个孩子只能学习一种特殊技能。 3、属性不够扣除时,不可以吃特殊技能书 成年后打书。

梦幻西游打书必杀冲什么技能?

梦幻西游手游攻宝宝必备技能 攻宠作为梦幻手游打出高伤害的宠物,攻宠最推荐的必备技能有哪些呢? 高级必杀 物理攻击时暴击概率增加20% 攻宠必...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变异吸血鬼打书?

3技能没用的,最低4技能,虽然资质技能不错。 不过技能实在太少,再洗洗吧,要不就顶书,顶到4技能再打。我还从没见过有人打3技能的吸血鬼,连个吸血都没有。如...

梦幻西游手游神兽打书有什么技巧么?

首先你得准备100万金币,和六本自己想打的书。 7技能150万金币和自己想打七本书 8到9技能八到九本自己想打的书200万金币 10技能十本自己想打的书和3... 利用这。

梦幻西游怎么给神兽打书(要详细)! - sCigDlFiqm 的回答

神兽不可以打书的,LZ可以收宝宝点化石或宝宝套装 超级泡泡物理型高级飞行法术型高级感知超级大熊猫物理型高级强力法术型高法术波动超级大象物理型。

梦幻西游手游打装备和打书有什么讲究?

《梦幻西游》手游中,给宠物打技能书就是这样的存在,你以为每次最贵的那本书被替换掉、最想留的那本书被替换掉是因为你脸黑,殊不知是你用的方法不对,今天教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