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 足球大师攻略

足球大师攻略

足球大师攻略

以下围绕“足球大师攻略”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足球大师怎么提升能力能力提升突破攻略?

足球大师2中,一般通过提升球员个人能力来提升球队的进攻防守能力。升级、培养、突破是提升球员能力的三大途径,其中突破更是球员能力提升的终极秘法。 突破球。

实况足球2011大师联赛攻略?

1,简单难度踢踢电脑,掌握下键位, 2,开始玩一球成名 3,玩腻了,去看两场比赛,对照理解下游戏跟现实的区别 4,开始玩大师联赛 5,逐步提高大师联赛难... 1,简单难。

pes2012大师联赛怎么训练才能能力只涨不掉?求分配?

我现在用的方法也是网上弄来的,我个人的经验是大师联赛开档第一个赛季涨得少,第二个赛季才是高涨的时候,下面附上我用的网上训练方法 1、技术训练方案:技术5。

实况足球2012里,我玩的大师联赛,开角球时我中锋不进禁区争顶而是站在大禁区外,两个影锋拖后保护?

在门前一般你需要设置4个落点—— 第一落点是前点,这时候球员一般是靠头球后蹭打门; 第二落点是中点,差不多是点球点再往前一些,你需要放置弹跳能力特别厉害。

实况足球里大师联赛怎么转一球成名里的人物?

买了用真实球员开始比赛是吧,那个买的是一球成名的,买了以后一球成名可以自建人物也可以使用梅西C罗之类的你喜欢的球员开始职业生涯了,大师联赛里是不行的 买。

实况足球2016大师联赛球员使用心得 球员怎么培养

中锋:莫拉塔85 前腰:奥斯卡87 左边前卫/左前锋:阿扎尔93 C 右边前卫/有前锋:斯特林87 中前卫:博格巴89 后腰:马蒂奇86 右边后卫:卡瓦哈尔87 左边后。

实况足球2010大师联赛买人卖人有什么诀窍?

下面我就总体说下实况足球2010大师联赛的培养、买卖球员的心得吧: 建档开始,由于大家用不同的俱乐部开档,所以资金问题参差不齐,巴萨、皇马之类豪门资金... 下。

实况足球大师联赛你们是以初始阵容玩吗?

因为初始阵容中其实有不少牛人,所以多次用初始阵容玩,不过后来因为多数球员不是心中喜爱人物的名字,后来还是换成真实球员来玩了 因为初始阵容中其实有不少牛。

实况足球10的大师联赛如何培养球员?

编辑里面的 登陆 ,然后选择 球会队(club team) ,然后 找到你编辑的人(应该在所有小旗子的最后一个那里), 将他安排到任意一个球会就可以了(你就可以编辑到...

2021经典球队怎么加入大师联赛?

实况足球会出现经典足球的部分是大师联赛中,一般是踢完一段时间之后,会出现【已可以使用经典球员,请在记录里查看】,这时候已经是可以使用经典球员。是自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