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神ol > 原神盐之谜怎么过

原神盐之谜怎么过

原神盐之谜怎么过

以下围绕“原神盐之谜怎么过”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敬封盐中迹攻略?

原神封盐中迹的开启办法是首先按CTRL进入行走模式,卡入缝隙之中慢慢往左下方走,从缝隙右边一点,切换行走状态,从台阶上面往缝隙处走,会触发攀爬模式,看到洞口。

原神地中之盐秘境怎么通过?

1、在雪山脚下,有一个缝隙,可以钻进地中之盐; 2、从缝隙右边一点,切换行走状态,从台阶上面往缝隙处走,会触发攀爬模式; 3、往下攀爬的时候,一定要往缝隙... 2。

地中之盐封印怎么开?

1. 进入原神游戏后前往地中之盐封印地点,触发动画激活任务。 2. 前往任务标记的第一个机关附近,找到有特殊图案的石头。 3. 控制人物停在地面的光标上,调整视...

原神盐之地怎么解锁?

地中之盐其实在1.0版本中并未开放,只能通过卡的方式进入。 仔细观察会发现里面有很多贴图都没完成。等后续版本更新,应该就可以解除封印直接进了。 不过还是不。

原神地中之盐那个阵怎么打开?

第一步,打开原神游戏,前往地中之盐。 第二步,找到魔法阵,查看旁边的古老的石碑。 第三步,找到龙脊之地,找到山角。 第四步,穿进山角里面,找到地缝。第五... 第。

原神海中之盐石碑怎么开?

原神海中之盐石碑开启的方法如下 1,进入游戏 运行原神,进入游戏界面,来到盐中之地。 2,点亮石碑 点亮右边的石碑 3,走到右边和左边 再往右走,点亮第二个石...

原神地海之盐怎么开?

原神中的地中之盐是被封印着的,如果想要开启封印进入地中之盐内部的话,首先需要解锁钟离的传说任务古闻之章,根据任务指引完成一系列前置任务后,会出现需要与...

原神池中之盐隐藏任务?

原神隐藏任务地中之盐是个采集莲蓬的好地方,里面还有两个宝箱,因为封印起来了,很多找不到入口地中之盐的旁边就是我们的任务目的地。 首先穿过面前这座山。 没。

原神地中之盐怎么开?

1.前往原神地中之盐。 2.然后找到魔法阵,查看旁边的古老的石碑。 3.再找到龙脊之地,找到山角。 4.接着穿进山角里面,找到地缝,图标箭头的位置就是地缝。 5.然。

原神地中之盐法阵怎么解开?

地中之盐法阵怎么解开攻略: 第一步,打开原神游戏,前往地中之盐。 第二步,找到魔法阵,查看旁边的古老的石碑。 第三步,找到龙脊之地,找到山角。 第四步... 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