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神ol > 原神荒海序列怎么调

原神荒海序列怎么调

原神荒海序列怎么调

以下围绕“原神荒海序列怎么调”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原神荒海五个雷立方怎么重置?

回答:1、原神荒海地下五个雷方块重置的方法是退出游戏重新进就行了,然后再次来到荒海地下这里。 2、来到这里之后先攻击中间的这个方块。 3、然后再次攻击中间。

原神荒海坐标怎么开?

开原神游戏后,在主界面点击左下角的"设置"图标,找到"其他设置"选项,然后打开"荒海坐标"选项,再返回游戏主界面,打开地图找到荒海(一片深。

原神荒海怎么下去?

1、先找到荒海中间大树旁的三根雷柱。 2、跳到中间圆柱下去,可以到达地底哦 3、进门就可以看到神樱大祓(fu)的任务,顺序是前1,左3,左上2,右3,右上2... 1、先找。

荒海第二个机关肿么开

原神荒海机关怎么开,感兴趣的小伙伴来看看吧。 设备:华为p40 系统:安卓2.5 软件:原神2.0 1、首先在打开的游戏中,来到如图所示的位置攻击右上角的机。

荒海地下机关解密怎么重置?

1、首先来到荒海大祓的旁边,有一个雷立方体的机关,让5个雷立方的花瓣面朝向同一个方向即可解开机关让水位下降。 原神中井下的石板如何打开(原神荒海五个石块。

原神荒海地图怎么开?

打开原神游戏后,在主界面点击左下角的"设置"图标,找到"其他设置"选项,然后打开"荒海坐标"选项,再返回游戏主界面,打开地图找到荒海(一片深。

原神荒海机关立方怎么解锁?

荒海机关立方怎么解锁攻略: 1、首先来到荒海大祓的旁边,有一个雷立方体的机关,让5个雷立方的花瓣面朝向同一个方向即可解开机关让水位下降。 2、从宝箱前方的。

原神荒海水下秘境机关怎么解?

原神荒海水位机关解密攻略 在做到荒海的神樱任务的时候,结界处 还有一个水位解密,结界里面一共两个仙灵,一个在右手位置里面的一个柱子上,一个在左手位置的高。

原神拔行荒海任务怎么做?

原神拔行荒海任务攻略: 1. 在荒海地下,先让两个雷灵连线,点亮灵碑。 2. 击败恒常机关阵列后,需要点亮荒海地下的雷樱枝条,然后召唤一颗雷种子。 3. 带着这颗。

原神荒海树洞净化顺序?

原神荒海净化顺序:前1、左3、左上2、右3、右上2。 工具/原料: Dellinspire 7000 win10 原神2. 1 1、打开地图,前往荒海,直接攻击斜对角的机关两下。 2、第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