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神ol > 原神两个雷立方怎么解锁

原神两个雷立方怎么解锁

原神两个雷立方怎么解锁

以下围绕“原神两个雷立方怎么解锁”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原神雷立方原理?

原神雷立方的原理是靠近北方的三个雷立方,均固定无法旋转,得到对应数字(从左到右)依次为4,3,8(4+4)。横行数字和15,之后按这个推导就行。 原神雷立方的原理是。

原神荒海地下的5个雷块怎么转?

步骤/方式1 首先,进入荒海地下,面朝结界向右走找到第一组雷立方。 步骤/方式2 面对雷立方,按照右上1下—左下2下—右上1下的顺序攻击雷立方。 步骤/方式3 此时。

原神的气流怎么解开?

1、来到机关位置,让5个雷立方的花瓣面朝向同一个方向; 2、解开第一个机关,水位会下降,从宝箱前洞口跳下,往前游; 3、来到第二个机关处,解开机关; 4、往锚... 1。

原神沙漠三重试炼怎么过?

原神沙漠三重试炼过关: 第一步,来到机关位置,让5个雷立方的花瓣面朝向同一个方向; 第二步,解开第一个机关,水位会下降,从宝箱前洞口跳下,往前游 原神沙漠三重。

水底的传送点怎么弄?

在《原神》游戏中,水底的传送点需要先完成相应的前置任务,然后解密雷立方机关来使水位下降。在解密过程中,需要让5个雷立方的花瓣面朝向同一个方向。如果顺序。

原神荒海五个一排石块怎么复原?

原神荒海五个石板重置攻略: 1、首先来到荒海大祓的旁边,有一个雷立方体的机关,让5个雷立方的花瓣面朝向同一个方向即可解开机关让水位下降。 2、从宝箱前方的。

原神三重封印最后一个怎么解开?

原神三重封印最后一个解开的方法如下 1、来到机关位置,让5个雷立方的花瓣面朝向同一个方向; 2、解开第一个机关,水位会下降,从宝箱前洞口跳下,往前游; 3、...

原神永恒列阵机关的屏障怎么解锁?

1、在荒海大祓的旁边,找到第一个雷立方机关,通过击打雷立方,让5个雷立方的花瓣面朝向同一个方向。 2、解开这个机关后,水位会下降。 3、从水中游行,找到上方。

原神恒常阵列上面的屏障怎么开?

原神恒常阵列上面的屏障开启的方法如下 1、来到机关位置,让5个雷立方的花瓣面朝向同一个方向; 2、解开第一个机关,水位会下降,从宝箱前洞口跳下,往前游; 3...

原神踏鞴砂的空气墙怎么消除?

来到机关位置,让5个雷立方的花瓣面朝向同一个方向; 解开第一个机关,水位会下降,从宝箱前洞口跳下,往前游; 来到第二个机关处,解开机关; 往锚点处走,恒常... 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