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神ol > 原神新建的群玉阁怎么登录

原神新建的群玉阁怎么登录

原神新建的群玉阁怎么登录

以下围绕“原神新建的群玉阁怎么登录”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进入群玉阁建筑内的方法?

1. 首先进入原神游戏后,来到群玉阁寻找引路人,与之对话触发剧情。 2. 剧情中与凝光对话,会邀请你进入群玉阁建筑内。 3. 结束对话后,就可以进入群玉阁建筑内... 1。

此心安处怎么上群玉阁?

原神此心安处去群玉阁的方法如下 首先找到群玉阁,然后与派蒙对话,要去群玉阁。 使用风属性,激活风车机关,张开翅膀,穿过光圈。 最后飞向空中台阶,来群玉阁...

原神重修的群玉阁怎么上去?

1.首先我们来到群玉,和npc步云对话。 2.对话选择第一个就可以被接引到群玉阁了。 3.总之这次传说任务不算太难,可能打魔神的时候有点无语,没见过这么长时间的。

群云阁怎么上去?

原神要上去群玉阁只需要璃月港对暗号,在步云对完暗号后就会帮助你重新回到群玉阁上面, 如果不小心掉下去了也可以再次和步云对暗号上去。上群玉闺,原神手游中。

原神24如何登上群玉阁?

1进入原神游戏后打开地图,点击传送到璃月港左下方的传送锚点。 2从传送锚点出发控制人物面向璃月港中间的广场滑翔。 3控制人物降落在广场左上的平台,靠近NPC。

原神璃月主线任务怎么上群玉阁?

原神主线登上群玉阁的方法如下 首先找到群玉阁,然后与派蒙对话,要去群玉阁。 使用风属性,激活风车机关,张开翅膀,穿过光圈。 最后飞向空中台阶,来群玉阁,...

原神怎么上群玉阁的阶梯?

在原神中,要上群玉阁的阶梯,首先你需要找到群玉阁的入口。入口通常位于山脚下,你可以通过地图上的标记来找到它。一旦找到入口,你需要攀爬阶梯。阶梯通常是由。

原神怎么上群云阁?

1/3 传送到璃月港 进入游戏后打开地图传送到璃月港左下方的传送锚点。 2/3 滑翔到平台 人物面向璃月港后跳下开启翅膀滑翔,降落到上方平台位置。 3/3 传送到群玉。

原神怎么去群玉阁的?

步骤1 进入原神游戏后打开地图,点击传送到璃月港左下方的传送锚点。 步骤2 从传送锚点出发控制人物面向璃月港中间的广场滑翔。 步骤3 控制人物降落在广场左上的。

群玉阁机关怎么开启?

群玉阁机关开启的方法如下 首先找到群玉阁,然后与派蒙对话,要去群玉阁。 使用风属性,激活风车机关,张开翅膀,穿过光圈。 最后飞向空中台阶,来群玉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