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神ol > 日语版原神怎么

日语版原神怎么

日语版原神怎么

以下围绕“日语版原神怎么”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原神日语怎么设置?

1. 首先打开游戏,点击左上角头像; 2. 接着点击左边的设置; 3. 进入设置界面,点击语言; 4. 点击游戏语音后面的下拉箭头。 5. 最后点击日语,即可设置成日文。

原神怎么改配音语言?

首先进入原神游戏中,点击左上角派蒙头像, 然后点击设置, 在设置界面点击语言, 然后将游戏语音后面的语言改为日语并进行勾选,此时再进行游戏就变成日语配音。

原神已经下载的日语包怎么删除?

1.原神下载的七个g的文件要删除的话,我们直接点进文件里面,直接把它删除掉就可以了, 2.或者我们直接把原神给卸载掉,也可以直接可以,可以,直接把他七个字的。

《原神》日文名是什么?

《原神》日文名在日语中最常见的音读就是げんしん,用罗马字写就是genshin。 《原神》是由上海米哈游制作发行的一款开放世界冒险游戏,于2017年1月底。

原神怎么改语言?

原神修改语言的方法是:首先打开这款游戏,进去游戏,在游戏的主界面,选择菜单选项,菜单选项一般在屏幕主界面的最上面,然后选择设置选项,设置选项打开后找到。

原神其他语言怎么设置?

原神其他语言设置方法。 首先打开这款游戏,进去游戏,在游戏的主界面,选择菜单选项,菜单选项一般在屏幕主界面的最上面,然后选择设置选项,设置选项打开后找。

原神手游如何更换语言?

1. 首先,我们在原神主页点击左上角的派蒙头像或者按键盘上面的【ESC】进入原神的【菜单】。 2.然后,我们在【菜单】页面的侧栏里面点击【设置】,我用箭头给大。

原神怎么换语言?

1. 进入游戏,然后点击左上角的派蒙头像 2. 然后点击设置图标 3. 然后在设置里面点击语言,再点击游戏语言, 4. 然后可以选择一个语言即可

《原神》27个国家地区登顶,为何国外网友还是喜欢日语配音?

因为日语配音萌,比较符合游戏二次元的设定

原神怎么在登录界面改语言?

1.首先,我们在原神主页点击左上角的派蒙头像或者按键盘上面的【ESC】进入原神的【菜单】。 2.进入设置然后,我们在【菜单】页面的侧栏里面点击【设置】,我用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