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争霸 > 谁是内鬼星际争霸

谁是内鬼星际争霸

谁是内鬼星际争霸

以下围绕“谁是内鬼星际争霸”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最终战役选择?

选哪个都一样,除了最后那个影响到你最后一关得困难度外别的不影响。但是假如把自己代入到角色中的话,汉森博士那关选择帮星灵。 理由是汉森博士始终还是相信自。

没有了威尔·史密斯的《黑衣人》,雷神和女武神hold得住吗?

分数只是表现大众衡量影片的评判依据,既然电影是拍给大众看的,那影片的好坏自然就要符合大众对于影片接受程度,毕竟人都是感情动物,对任何事物或者人一旦形... 没。

有没有哪部电影是以邪恶势力最终取得胜利作为结尾的?

有啊!不是从没出现在电影中,只不过这样的设定对于导演来说是一个不好处理的效果,但依旧有许多经典反派获胜的好片。 10.《火柴人》 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

地球是外星人囚禁人类的场所吗?

你可以这样认为。反正一些神鬼论者早就有著名理论:你说不是这样,你有证据证明不是这样子的吗?证明不了就不要随便否定。你自封科学达人,打着科学达人的旗号,...

怎么评价威尔·史密斯的《黑衣人》系列电影?

单是目前预告片中曝光出来的画面就已经完美的超越了前几部的特效制作和场景画面。 再加上《飓风营救》系列的“硬汉特工”连姆·尼森加盟,这部软重启的“黑衣人。

新番《彼方的阿斯特拉》是说什么的,好看吗?

今年7月番的那些热门动画中,有好几部都是异世界题材的轻改动画,不知道各位阿宅们在被这几部热门轻改动画轰炸的时候,知不知道7月番中还有一部宇宙落难题材的科。

历史上有哪些躺着也中枪的事?

我来说说古代因为谶语而被“躺枪”的事,谶语指的是有预言性的话,古人迷信,多认为“谶语”里面有天机,一定会实现。 陈胜吴广起义的时候,也是利用了谶语。他... 待。

哪些游戏刷新了你对游戏的认识?

正常的大冒险,奇怪的大冒险以及简单的大冒险,还有猫里奥,我的猫有残疾、或者史小坑系列那种的脑残解谜游戏,都是刷新了我对游戏的认识,好坑爹啊!以及那种虐。

除了宫廷剧,有哪些好看的电视剧推荐?

这一部真不错,展现了那个时代的工人身上的品质,好可惜夏雨没能和李幼斌女儿在一起啊,可能想的比较多吧,但是也许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呢,谁知道呢。 4、《请你...

国产电视剧看够了,有没有好看点的美国电视剧,给推荐几个?

1、《猎魔人》 《猎魔人》改编自畅销的奇幻小说系列,讲述了一个关于命运和家庭的史诗故事。利维亚的杰洛特是一名独居的猎魔人,他努力在这个人类比野兽更邪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