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血传奇 > 热血传奇需要多少显卡能玩

热血传奇需要多少显卡能玩

热血传奇需要多少显卡能玩

以下围绕“热血传奇需要多少显卡能玩”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玩热血传奇,需要多大的显卡?便宜点的?

256就够了,玩魔兽世界的时候可以把效果调低一点,也勉强够用,其他两个游戏256的显卡也够用了,价格不超过3百。建议楼主还是买1G的吧,便于以后游戏对。

玩热血传奇集成显卡行吗?需要的显存是多大?

玩热血传奇用集成显卡那太行了,还没听说过为了玩传奇配独立显卡的!16M的显存就够你用的了另外内存256M,CPU赛扬1.7G就这样的配置玩传奇就完全没问题了! 玩热血。

传奇多开要显卡吗?

传奇多开要显卡,因为热血传奇是不支持双开的,但你如果一定要一个电脑多开的话。 在你的CPU和显卡支持的情况下,多设置几个账户,每个账户开一个,来回切换账户。

集成显卡能玩热血传奇,卡么?

传奇是2D游戏 你是新配置的话 是不会卡的 麻烦采纳,谢谢! 买个独显“GTX750ti或GTX1050”750ti现在300多元! 正常啊! 集成显卡,可以玩热血传奇,还凑。

玩热血传奇买什么样的配置最好,大概多少钱?

你这个配置需要升级下显卡整机性能就会比较均衡了,你买一块钱二手影驰或者七彩虹gtx950 2g显卡就可以了,如果预算多一些可以考虑把840换成速龙x4 880k,超频后。

我想买一台手提电脑可以玩热血传奇网络游戏要求I5四核Cpu.1G...

Acer 4750G-2432G50Mnkk 华硕A43EI241SV-SL 戴尔Inspiron 灵越 14R(Ins14RD-718SW 惠普g4-1060TX(LZ776PA) ThinkPad。

玩传奇要配什么样的电脑?

热血传奇是2001年推出的2D网络游戏,对电脑配置的要求不算高,一般的电脑都可以正常运行。把配置要求列举如下: 一、基本配置 CPU :IntelP4 2.4G同等配置 内存。

玩传奇核显够用吗?

玩传奇核显够用。 《传奇4》是一款动作格斗游戏,游戏大小为136MB,支持Windows XP/Vista/7系统。 游戏配置 系统:Windows XP/Vista/7 CPU:Pentium 4 。

256M内存玩传奇3G够不够啊?

可以,热血传奇要求限低。1、最低配置:CPU:奔腾400或赛扬400内存:128M显卡:具有4M或以上显存之显卡 支持DX9.0以上版本声卡:Windows 兼容声卡硬盘:1G以上空...

g1620的核显能玩热血传奇游戏吗?

G1620的核显性能有限,对于热血传奇游戏来说,可能存在一定的运行压力。然而,具体的游戏表现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游戏的优化、系统配置以及硬件配置等。如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