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装教程 > 怎么用程咬金单挑貂蝉出装

怎么用程咬金单挑貂蝉出装

怎么用程咬金单挑貂蝉出装

以下围绕“怎么用程咬金单挑貂蝉出装”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王者荣耀里用什么可以单挑程咬金?

程咬金相信大家都熟悉,游戏中最难死的英雄,无脑带线,不来三个人以上基本抓不死他,而且被动是血量越少伤害越高,配合上大招的回血,单挑基本无解。那么哪些英... 护。

一个六神装貂蝉能不能打过五个六神装的程咬金?

你好呀! 肯定打不过 第一点,貂蝉害怕斩杀 五个斩杀加五把破军的伤害,基本貂蝉掉到半血以下就可以被宣布死亡了 第二点,貂蝉害怕制裁 我玩哪吒出了韧性鞋火甲。

程咬金怎么克制貂蝉?

方法如下:爆发高的英雄还是比较克制貂蝉的,一套技能下去就可能秒掉她,然而貂蝉只需出件肉装保命即可,程咬金这种英雄本来是属于那种越打越精神的类型,打的是。

王者荣耀与程咬金单挑咋克制?

想必许多小伙伴都有过追杀残血程咬金追着追着自己没血了他却又满血,有的时候程咬金真的很让人烦恼,那么应该怎么克制程咬金呢?有俩个思路,第一个是从英雄选择...

1v1程咬金的克星是谁?

回答:很多英雄可以克制程咬金,针对程咬金的高额回血与打出高额伤害的英雄就是程咬金的克星。 东皇太一对于程咬金来讲是克制比较厉害的,程咬金引以为豪的是重。

程咬金单挑怕谁?

貂蝉 程咬金虽然恶心但遇到貂蝉时他也不得不绕路走,貂蝉可以说是最克制这位抠脚大叔。不管是单挑,还是团战貂蝉的实力都远远高于程咬金。虽说程咬金皮糙肉厚但。

S19赛季反打能力最强四个英雄,貂蝉、程咬金表示:让你们半血都打不过我,你怎么看?

貂蝉的反杀能力不单单是回复能力,召唤师技能净化0.75秒无敌,运用得好就是神技。别单单以为貂蝉只有净化一个无敌技能,二技能缘*心结也有着0.1秒的无敌。这么...

《王者荣耀》程咬金和谁搭配玩会无敌?

谢邀!!~~ 团子觉得小金金和谁搭配都是可以。 因为程咬金的定位是一个超级大肉盾,嘲讽能力很强。主要作用就是消耗敌人的技能,帮助队友吸收伤害,让队友更好的...

鲁班大炮流出装?

末世+抵抗之靴+无尽战刃+破甲弓+泣血之刃+破军 出装思路: 【末世】:末世全面的属性,无疑是鲁班出的第一件装备,加攻加攻速又能吸血。 【抵抗之靴】:对于控制。

王者荣耀哪个英雄能在四级单杀程咬金?

感谢小悟空邀请,操作秀翻全场,意识独领风骚的荣耀王者Boos华丽登场。 程咬金这个英雄在目前的版本当中可谓是恶心的存在,不但够肉伤害还是有的,哪怕是在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