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装教程 > 2022武器大师出装攻略

2022武器大师出装攻略

2022武器大师出装攻略

以下围绕“2022武器大师出装攻略”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无限火力剑姬怎么出装2022?

1、剑姬推荐出装(推荐) 水银靴+三相之力+死亡之舞+贪欲九头蛇+饮血剑+水银弯刀 出装分析:这套装备的剑姬非常厉害,回血非常厉害,基本上除非秒掉,不然根本打。

无限火力剑圣怎么出装2022?

剑圣无限火力出装顺序:幕刃+攻速鞋+破败+羊刀+收集者+复活甲 装备分析: 剑圣作为一个非常强力的收割型英雄,可以打出超高的伤害,幕刃+攻速鞋+破败+羊刀不仅可。

2022最强后羿出装?

急速战靴—电刀—无尽战刃—破军—复活甲—破晓 出装解析: 就是把末世换成了破军,适合脆皮多只有一个肉或者没有肉的阵容,高伤害,再就建议先出复活甲,后羿出。

吕布出装和铭文怎么搭配最强2022?

吕布2022出装和铭文搭配最强如下 铭文推荐红色,红月,攻速加成+1.6%、暴击率+0.5%,蓝色,隐匿,物理攻击力+1.6、移速+1%,绿色,虚空,最大生命+37.5、冷却缩... 吕。

2022无限火力大树最强出装?

出装顺序推荐: 帝国指令、恶魔之拥、鬼书、中娅沙漏、板甲、荆棘。 出装分析: 帝国指令是首选,越早出,就越能够在下路对拼中为队友增加伤害。后续的装备选择。

2022廉颇出装?

一、突进秒C流 1、出装顺序:暗影战斧+影忍之足+极寒风暴+永夜守护+不祥征扎破 2、出装思路:这套是半肉半输出的边路廉颇,可以做到121就能带走对面半管血,在对。

2022无限火力锤石出装?

锤石出装推荐:狂风之力、狂战士径甲、无尽之刃、收集者、饮血剑、赛瑞尔达的怨恨。 1、狂风之力的主动技能可以用来弥补锤石平a范围短的缺点,一个滑铲过去就是。

无限火力2022机器人出装?

主系:启迪-完美时机-饼干配送 副系:坚决-余震-爆破-骸骨镀层-坚定 属性碎片:技能急速+护甲+魔法抗性  《lol》无限火力机器人打法技巧: 出装顺序推荐: 卢。

2022无限火力塞拉斯出装?

1、大面具>中娅>鬼书>巫妖之祸>恶魔之拥>星界驱驰 出装分析:按照这样出你可以达到极限的伤害,瞬间的爆发非常的给力, 如果觉得不够肉就多出点防具,这样既能肉。

刘禅辅助什么装伤害最高2022?

出装顺序:风灵纹章、抵抗之靴、不祥征兆、魔女斗篷、霸者重装、极寒风暴。 2、出装思路:这套出装前期可以增强物理抗性,后期可以补血加魔法抗性,抗伤能力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