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sol > csol怎么开启雷达

csol怎么开启雷达

csol怎么开启雷达

以下围绕“csol怎么开启雷达”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csol怎么切换地图显示?

您好,要切换地图显示,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打开 CSOL 游戏并进入游戏界面。 2. 点击左下角的“选项”按钮。 3. 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选择“游戏设置”。

CSOL怎样把准星度调小。更加精准。跳起来照样打的准?

在游戏中按一下Esc下面的一个键(控制台)输入cl_dynamiccrosshair(空格)+0(关闭动态准星)或1(开启动态准星)还有其他一些指令: CSOL怎么关闭fps显示?... cl_hig。

cs观战如何切换视角?

demo有POV和HLTV两种,如果你下载的是POV就只能看固定主视角,下载的是HLTV就可以用鼠标左键和右键切换视角,但是HLTV的demo看不见雷达、金钱之类的。 如果你在d。

谁知道反恐精英OL的控制台怎么调?

控制台 按“~” 呼出CSOL有些命令可以用、如果拿CS1.6的命令 就有一些用不了我知道的命令 就这些cl_showfps [0,1] 设定是否在画面左上角显示fps。

玩csol大灾变时没有左上角地图,怎么开启地图,或者说csol大灾...

大灾变模式中左上角的雷达已经在更新后不显示了,所以要多记记地图,别走迷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