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卫萝卜 > 保卫萝卜79关怎么通关

保卫萝卜79关怎么通关

保卫萝卜79关怎么通关

以下围绕“保卫萝卜79关怎么通关”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保卫萝卜第79关攻略?

保卫萝卜2 79关水晶萝卜攻略,本关是怪物堡垒模式。在开局放个太阳快速清理周围的道具。有钱了放个瓶子加快清理道具的速度。 然后左下方个飞机,和瓶子一起快速。

保卫萝卜2天天向上79攻略?

铁炮和一组手电筒,强大的火力支援 场地... 在左上角的两颗大仙人掌可以打出一组磁铁炮和一组手电筒,强大的火力支援 场地清理得差不多后,我们继续增加自己的火。

保卫萝卜3工厂第三十九关怎么过 - 人生独立 的回答

本关地图有三个入口,左侧入口仅能放置魔法师,右侧入口仅能放置射手,而中间的主入口则没有限制。由于敌人的攻击方式比较特殊,需要用到具有控制效果。

保卫萝卜3工厂第三十九关怎么过 - 山狼58 的回答

1. 首先,把左边的土地全部铺上草坪。2. 在右边的路上种植向日葵,铲掉左边的向日葵。3. 开始种植西瓜和寒冰菇,铁桶僵尸和冰车僵尸出现时,使用寒冰菇。

近代史上山东籍名将都有谁,谁能排第一?

我说一个:抗日名将赵登禹将军。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全国武装的弟兄们!抗战的一天来到了,抗战的一天来到了……”在上世纪的30年代,这首《大刀进行曲》...

人活到七十岁是一种什么体验?

但是二叔和二婶也不敢说什么,毕竟是花了50万才娶进来的儿媳妇,万一跑了怎么办呢?就这样几年过去了,二叔的儿媳妇给二叔生了两个大胖孙子。 也就是说,二叔一... 但。

有哪些从未领兵打仗,却立有大功的特殊将军?

1955年9月27日,中南海怀仁堂,在这里拉开了新中国第一次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大授衔的序幕。此次授衔,我军共授予1038位开国元勋将军衔,包括10位大将,55位上... 金。

胡鑫宇家应该获得多少赔偿?

相关推荐 胡鑫宇案定性自杀后,一位律师的细思极恐西哥哥启蒙宝贝825跟贴打开APP 紧急提醒!“阳”后3-6个月内要特别小心,有人差点截肢...致死率非常高上观新闻。

为什么59式现在都没退役,而比它更晚的62式却早早退役了?

北京“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翻修时,馆内的展品移到广场上,使我们可以近距离的对比62式轻型坦克(左)与59式中型坦克(右)体积大小的对比,从外观上看62式... 此。

12.13,纪念日,吾辈该如何报国?

我们必须肯定设立国家公祭日。在此时此刻,全体中国人聚集在一起,以沉重的心情缅怀为中华民族民族独立,人民幸福和逝去的无数人民英雄,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国家存在。

99翻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