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卫萝卜 > 保卫萝卜2公园27攻略

保卫萝卜2公园27攻略

保卫萝卜2公园27攻略

以下围绕“保卫萝卜2公园27攻略”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保卫萝卜挑战27攻略(配图文)?

1、开局先在出口下面建一个多重箭,打旁边的海星。同时要密切注意怪物的动向,不要漏掉了。 2、打出一些雪花炮塔,先升级多重箭和右边的雪花,继续打路对面的瓶... 1。

保卫萝卜2第27关怎么得全分?

太阳花塔,... 第一步,在场地中间的两侧是两组减速风扇的隐藏炮塔组合,尽快把他打出来,怪物的压力瞬间就降低很多!清除道具的同时,开始在中场放置太阳花塔,这。

保卫萝卜3花园27关攻略?

工具/原料 小米11 MIUI12.5.7 方法/步骤 1、游戏开始,在中间放上一个青豆武器,升级到顶级。 2、下方清掉障碍物,得到减速星星武器,升级到顶级。 3、中间加上。

保卫萝卜4绿野奇缘27关攻略详解?

在保卫萝卜4绿野奇缘27关中,首先要合理利用地形,放置炮塔和陷阱,控制敌人的进攻路线,阻止它们前进。 同时,要注意收集金币和升级炮塔,提高攻击力和射程,增...

保卫萝卜1终极挑战27关攻略?

1、观察地图、以及可建造炮塔和怪物波数2、建造鱼刺炮塔3、把清理道具得到的炮塔都卖掉,全部在路两边建造鱼刺炮塔并升到最顶4、第15波怪物时,所有道具都被清。

2021保卫萝卜3码头第27关?

本关是双出口的地图,所以难度也是增加了,不过,我们可以选择适中的位置,炮塔可以共用,接下来来看保卫萝卜3码头第27关攻略。 波数:18 炮塔:太阳花,月亮,... 本。

保卫萝卜4阿波罗号第27关攻略?

1、首先在中间放置4个太阳花,在太阳花上方放置4个月亮减速。 2、然后在左右拐角处放置4个太阳花。 3、在最下方放置4个月亮,其他地方都用太阳花填充满。 4、再。

保卫萝卜4泰坦尼克号第27关怎么过?

1、开局先在2个滑道上,各放上一个太阳花,注意控制位置让他们集中先把中间的障碍物清掉。 2、接着在两个拐角处补上2个月亮并升满,提供减速,并在中间位置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