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卫萝卜 > 保卫萝卜6最新玩法

保卫萝卜6最新玩法

保卫萝卜6最新玩法

以下围绕“保卫萝卜6最新玩法”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保卫萝卜2终极6关攻略?

1、首先放一个太阳花炮塔,升级到2级后打掉第一波小怪,并且能把最近的一根彩色冰棍打掉。 2、在第一根彩色冰棍处放置炸弹星,按清除彩色冰棍,由于本关的额外任。

保卫萝卜终极挑战第6关怎么过?

道具被清理完了之后,我们就可以有足够的金币为装备升级。主要是攻击力要强,所以我们有金币了以后,要为它升级。 当我们来不及为装备升级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按。

保卫萝卜16通关攻略?

1、首先在怪物出口放置一个月亮炮塔,在怪物刚出来的时候就对其造成伤害。 2、在萝卜的家附近也放置一个月亮炮塔,万一在前边炮塔没有完全把怪物消灭可以对萝卜。

保卫萝卜海洋六关攻略?

保卫萝卜深海主题第6关攻略如下: 首先在出口放一个蘑菇,升级到顶级,用右边的船锚清理周边的障碍物。 2、有金币后就把船锚升级到顶级。 3、接下来有钱了就在出。

保卫萝卜怎么玩?

保卫萝卜的玩法: 1. 建造防御塔:在游戏地图上选择一个空地建造防御塔,不同的防御塔有不同的攻击方式和特殊技能。 2. 升级防御塔: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升级防御塔。

保卫萝卜六岁孩子可以玩吗?

保卫萝卜六岁孩子是可以玩的。 因为孩子到了六岁,一些游戏都是可以玩的了,保卫萝卜属于益智游戏,可以适当玩一玩。不过这个时候的孩子,自制力较弱,玩游戏容。

保卫萝卜通关全攻略?

2、在红色方框中的位置建造第2个风扇炮塔,同样也升为顶级。 3、再摧毁风扇下方的道具,同样会得到便便炮塔。 4、在红色方框中的位置建造第3个风扇炮塔,也要升。

游戏保卫萝卜怎么玩?

保卫萝卜的玩法: 1. 建造防御塔:在游戏地图上选择一个空地建造防御塔,不同的防御塔有不同的攻击方式和特殊技能。 2. 升级防御塔: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升级防御塔。

保卫萝卜迅玩版60关怎么过?

... 3、打掉松树得到4个冰锥,冰锥的减速效果能更好的处理掉场上的怪物。 4、在左半场的下方放置太阳花和船锚来加强火力输出! 5、小怪控制得差不多的时候,开始。

保卫萝卜迅玩版66关金萝卜攻略?

1、关卡中不建造瓶子炮塔 关卡中月亮塔不超过2个 在200秒内清除全部道具 2 开局用最新推出的磁铁炮,这货的效果就是能吸金币!开局放下2个磁铁炮,记住一个都不。

七大队汽车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