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卫萝卜 > 保卫萝卜4怎么收金萝卜

保卫萝卜4怎么收金萝卜

保卫萝卜4怎么收金萝卜

以下围绕“保卫萝卜4怎么收金萝卜”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保卫萝卜终极挑战41关金萝卜攻略?

3,只需一有金币就马上给冰冻繁星正下方的汽油瓶升级,借助这一个攻击点清算左边游戏道具, 与此同时留意总是给其它汽油瓶升级,在12关时咱们要确保出三个顶级汽。

保卫萝卜怎么把银色萝卜变金?

不让萝卜被怪物吃,所有的道具全部清理 过关后剩十个萝卜,就是没被怪吃掉萝卜,物品全清,这样就是金萝卜。

保卫萝卜公园12关金萝卜攻略?

1、这关我们要记住的方向是,尽快将障碍物清掉。 2、首先我们在中间偏左的空处放两个负电塔,依次升满级,目标是小金库。记住宠物还是先用,先消耗金库一波。 3。

保卫萝卜64关攻略?

首先升级磁铁攻击怪物,有金币之后在中间放一个太阳, 接下来有金币后在右边中间也放一个太阳,用于清理周围的道具。记得在出口放一个月亮给怪物减速。 接下来有。

保卫萝卜4怎么看道具全清?

保卫萝卜4看道具全清的方法是通关后看过关图鉴上的金萝卜奖杯是否有绿色丝带,底座有绿丝带就是道具全清的标志,没有就是通关时没有全部清除道具。 在关卡挑战过。

保卫萝卜3集市第56关卡金萝卜怎么拿

保卫萝卜3集市第56关卡金萝卜的获取方法:1.在关卡中尽可能地控制僵尸的数量和速度,以确保你有足够的时间收集金萝卜。2.在前期使用高效的植物,如豌。

保卫萝卜2地下庄园,第4关D04水晶金萝卜攻略?

1、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在中间建2个冰锥,然后打掉下图圆点所示的石头,这里即可以防止小怪,又可以为获取金币清理障碍。 2、右侧标记的石头打掉后,立马打左侧圆...

《保卫萝卜》挑战模式金萝卜全攻略_第二十关?

2、接着把火箭炮塔选择性升级打掉上面第一个宝箱会出现四个大便,之后布局如下图 3、顺序打掉右边下方和上方的两个宝箱,拿到总够的钱 4、之后布局如下,另外一...

保卫萝卜迅玩版52关金萝卜攻略?

2、我们快速把炸弹打出来后,炸掉旁边的两棵树,就能获得2组8个船锚。 3、有了2组船锚的帮助可以帮助打击小怪,此时火力已经不错。右上角的太空船有我们最后的2。

保卫萝卜4白萝卜传奇40关攻略?

. 6、第五波过去后会获得很多钱,接下来就需要建很多章鱼宝宝,可以道路左右先各建三个。 7、宝箱全部打开后,可以在上方和下方再建章鱼宝宝,接下来就可以二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