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卫萝卜 > 微信小程序保卫萝卜第37

微信小程序保卫萝卜第37

微信小程序保卫萝卜第37

以下围绕“微信小程序保卫萝卜第37”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保卫萝卜终极挑战37怎么过?

开局放个多重箭,攻击旁边的宝箱,等怪物快走到面前的时候开始攻击怪物,大概第4波的时候就能打掉大宝箱了!钱够了就马上升级哦。 第4波的时候打掉了大宝箱,继。

保卫萝卜园丁37怎么过?

1、开局最底下放2个风扇,移动到最左边,清理左边的障碍。 2、逐渐下面的风扇都布局完全了,上方一个冰冻星减速怪物。注意好风扇的移动,没怪的时候,移动清... 1。

恶龙传说37关攻略?

... 2、左下1鱼刺,右中1炮塔,左上1风扇。 3、左上1月亮,1风扇。 4、右中1飞镖,左下1鱼刺。 5、右中1飞镖,右中1飞镖。 6、右下2鱼刺,中下1月亮。 7、左上1风扇。

保卫萝卜1极限挑战37关攻略?

开始把4个炮塔卖掉,在游戏界面左边放一个1级鱼刺,右边放一个2级鱼刺,2级鱼刺打宝箱,1级鱼刺可以打死前两波怪。 当宝箱打爆后升级鱼刺,多余的金币则继续建鱼。

保卫萝卜77关怎么过?

1、开局直接放上一个太阳花和一个磁铁炮,太阳花快速清理道具和小怪,磁铁则可以赚钱! 2、打掉中间顶端的石块可以获得两个魔法球炮可以用来加强火力! 3、左边。

保卫萝卜讯飞版攻略?

把微信升级到最新版本,在“发现”——“小程序”——搜索“微信小游戏”——找到“保卫萝卜迅玩版”这个小游戏。 二、“保卫萝卜迅玩版”——“开始冒险” 点。

保卫萝卜17关攻略?

2. 在暂停情况下,在方框内放冰星星,并升到顶级,另一个方框内放一个冰星星,升级到二级。顶级冰星星打它下面的云朵,会出来章鱼。二级冰星星配合打前两三波小... 顶。

微信小程序里有哪些好玩的小游戏?

谢谢邀请!目前微信小程序可谓是火热,自从跳一跳火爆了,微信小游戏也受到青睐,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7款小游戏,下面给你们介绍下。 1.纪念谷2x给自己的成长语录... 谢。

保卫萝卜136关攻略迅玩版?

过关了,用了几个魔法,然后在右边多布置汽油瓶风扇,满级瓶子炮加攻击 满级汽油瓶放在后面,是可以小范围攻击的,两个风扇也要放在拱起下面直线,瓶子放萝卜边...

保卫萝卜里面的那些小兔子怎么换皮肤?

1. 打开游戏并进入主页面。 2. 在主页面上方可以看到"皮肤"按钮,点击进入皮肤界面。 3. 在皮肤界面上可以看到不同的兔子皮肤,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4. 点。

为什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