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卫萝卜 > 保卫萝卜2冰棍怎么做

保卫萝卜2冰棍怎么做

保卫萝卜2冰棍怎么做

以下围绕“保卫萝卜2冰棍怎么做”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保卫萝卜2极限版攻略12?

《保卫萝卜2》第12关水晶萝卜攻略 1、 一般来说,优先完成有时间限制的任务,这关需要在1分钟内清除2个红色的冰棍道具。 2、开局可在前方放置减速风扇,后方放置。

保卫萝卜冬季第一关金萝卜攻略?

1 先用火油瓶在攻击怪的空隙,攻击上面的冰棍道具 2 然后再建一个火油瓶 3 将下方的道具清除后,建火油瓶攻击最下面的道具 4 清除完所有的道具,建针筒炮塔,针... 1。

保卫萝卜2挑战第12关怎么过?

第一步:开局放一个魔法球升到2级,攻击标记的雪糕。雪糕打破了是一个炸弹哦!爆炸可以清理掉周围的道具。 第二步:炸弹打破了出来的炮塔先别卖也别升级,慢慢清。

保卫萝卜2极地35关,三十五关金萝卜图文攻略?

金萝卜拿到之后,第二次攻击的时候就多放些手电筒,先满足消灭120个怪物的任务。 任务完成之后把手电筒全部卖掉,换成魔法球,中间放一个月亮,还是上面的方案... 4、。

保卫萝卜2挑战第42关怎么打? - antigone11 的回答

本关卡地形。双出口模式。萝卜上下两个空位,给了我们布阵的提示。双满级冰锥开局。灭了他们左边之间的绿色冰棍。清理后原地放下冰棍,满级!向前推!。

保卫萝卜2第31关怎么得全分?

开局放一个冰锥炮塔。将第一个冰锥升到满级之后再补充一个冰锥炮塔,这关靠冰锥就可以了。第二个冰锥可以把左边的绿色冰棍打掉,打掉之后继续放一个冰锥到满级。

保卫萝卜2天天向上第139关怎么过,天天向上攻略139?

第39关 完成额外任务才能达到钻石 建造一个船锚和一个双向炮塔 船锚打怪双向炮塔清除冰棍道具 冰棍道具清除之后会出来四个炸弹星塔 清除许愿瓶道具 清除中间。

你在生活中,遇见过什么难以置信的事?

丁静觉得自己已经离过一次婚了,不愿意再离 婚。她觉得肚子里的孩子还没有生出来,怎么能让他从小就没有爸爸呢?再者,她如果和李强离 婚呢,能保证下一任丈夫... 李。

男生宿舍发生过哪些“惊天骇人”的事?

张阿姨在南方一个体育学院的男生宿舍做管理员,她管理宿舍20来年了非常有经验。说起“惊天骇人”的事,她真的跟我说过一个: 09年的时候,有一天上课时间吧,寝... 记。

世界上有哪些至今还没有破解的悬案?

... 这回,弗朗西斯科再也没有回来,没有人知道他之后的命运。 但是他的传奇故事,却一直吸引着世界上许多人的关注与争议,有不少人认为“人鱼”故事的真实的,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