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卫萝卜 > 保卫萝卜最终挑战4关

保卫萝卜最终挑战4关

保卫萝卜最终挑战4关

以下围绕“保卫萝卜最终挑战4关”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保卫萝卜4挑战券怎么获取?

在保卫萝卜4中,挑战券是一种特殊的游戏道具,可以用于参加各种挑战活动。获取挑战券有几种途径: 1.每日登录奖励:每天登录游戏都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挑战券。 2。

保卫萝卜4无限挑战秘诀?

在保卫萝卜4的无限挑战中,要准备强大的阵容,选择最佳的防御塔和武器,并合理放置和升级它们,以最大程度地利用资源。同时,要学会如何合理地应对不同的敌人。 在。

保卫萝卜终极挑战40关怎么过?

武器都建全了。中间四个位子都放章鱼。章鱼的攻击力还是很给力的。 开始放置魔法塔和毒针。最后一波怪物来袭的时候最好不要两倍加速,魔法塔对付boss具有很... 中。

保卫萝卜挑战关34之全清金萝卜攻略?

已经有好些攻略在网上了,但是我想说,个人玩出来的,那才是王道。今天开始,我想和大家从挑战关的第40关开始往前写,把自己真实的游戏过程,写出来,而且全是短... 5。

保卫萝卜4周六挑战攻略?

立分裂弓进行升级,然后消除周围的建筑物,然后就可以将第一波兔兔消灭。 2.第二波:这里的兔兔的种类相对于第一波的要多一点,在之前的基础上建立分裂弓... 2.第。

保卫萝卜1终极挑战40关攻略?

开局时,在右侧靠近路的两棵树中间建二级魔法球,就近攻击上方的宝箱;在左侧建一级的章鱼宝宝打怪。 宝箱打开以后,有1000多块钱;在原来宝箱的位置建顶级的魔。

保卫萝卜终极挑战第40关?

1、开局左侧中间和右侧的空位各放一只章鱼,一只攻击敌人,一只清理道具。 2、右侧的宝箱很多,一边清理一边升级。 3、中间四个位子都放章鱼。 4、开始放置魔。

保卫萝卜1终极挑战18关攻略?

首先选择挑战关第18关,观察地图布局,可以建造的炮塔以及怪物波数,18关可以建造汽油瓶、魔法球、多重箭、便便、雪花、冰冻星星等炮塔,点击开始开始游戏。 开。

保卫萝卜终极挑战11攻略?

开局在空位上访一个顶级星星,然后清理掉旁边的道具,清理掉之后继续放一个星星。在第四波之前放一个冰冻星星开始打标记的仙人掌。 仙人掌打掉之后是4个风扇,优。

保卫萝卜挑战第5关攻略?

保卫萝卜的挑战关卡是更新版本之后新增加的,一共有十五关,其实我觉得比起前面的天际、丛林还有沙漠,挑战关卡还是挺容易的。下面就介绍一些第五关的攻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