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卫萝卜 > 保卫萝卜冬季19攻略

保卫萝卜冬季19攻略

保卫萝卜冬季19攻略

以下围绕“保卫萝卜冬季19攻略”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保卫萝卜1冬季18关攻略?

1,先在水晶上方建一个火油瓶,用火油瓶攻击旁边的彩色水晶道具,彩色水晶都隐藏有火油瓶。 2,有怪过来的时候,要攻击怪,然后清除其他的道具,在上方建一个蘑... 1。

保卫萝卜冬季1关攻略?

1. 先放一个汽油瓶,清理周围的道具,一直升级到满级。清理周边道具,第二个炮塔满级了就放第三个炮塔毒针,有钱了就一直升级到满级。 2. 接着放第四个汽油瓶,主。

保卫萝卜冬季5攻略?

第一步:放多重箭,清理掉钱袋以后还是放上多重箭,多重箭射出的箭全部命中怪物的时候伤害特别高。 第二步:当Boss移动到多重箭的周围,也就是离多重箭特别近的。

保卫萝卜1冬季主题如何开?

我还没有开启,也正在找方法。我搜集了一些网上别人开启记录,给你参考一下吧。首先,从官方提示来看,除了花¥8以外,就是从挑战主题(第4大部分)里找到。

保卫萝卜冬季第十五关金萝卜攻略?

保卫萝卜冬季第15关金萝卜和道具全清攻略 1.首先先按图中所示将部分雪花换成其他炮塔,并升到顶级,出口四个雪花中的第一个换成蘑菇,攻击下面的雪屋道具 2.然后。

保卫萝卜1冬季3关攻略?

1,初期只有一个火瓶,一直到第四波怪物清理之后才能把火瓶升级到顶级,然后清理上方的道具。 2,接着打出来的魔法球把周围的也打开,会有一批魔法球。 都不需要。

保卫萝卜1冬季21关怎么开启?

进入第21关,再点击进入额外任务,建一个瓶子炮,攻击标记的道具,建一个炸弹星,攻击道具,逐步的攻击大树道具,选择清道具,多放炸弹星,完成任务,获取奖励,... 进入。

保卫萝卜冬季之后是什么?

保卫萝卜冬季之后是保卫萝卜春季。因为保卫萝卜是一款养成类游戏,根据游戏规则,游戏中的季节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春季是冬季之后的一个季节,所以保卫萝卜。

保卫萝卜冬季第十二关金萝卜攻略?

攻略如下: 1.首先建一个火箭炮塔,攻击钱袋道具,在怪物过来的时候攻击怪。 2.然后攻击上面道具。 3.清除小钱袋道具,建上水晶升到顶级。 4.然后攻击大钱袋道具...

保卫萝卜冬季主题的第05关怎么玩?

各个位置都要建冰冻星,然在冰冻星的旁边疯狂造飞机就可以了……太阳在中间的位置建一两个就行,重点是冻住怪物减慢速度,让飞机能够尽可能的多输出…… 各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