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卫萝卜 > 保卫萝卜二90关怎么过

保卫萝卜二90关怎么过

保卫萝卜二90关怎么过

以下围绕“保卫萝卜二90关怎么过”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保卫萝卜2第99关完美攻略?

放雪... 1、开局在场地中间放置魔法球塔,来清除道具! 2、清除场上的道具后,放置魔法球塔和多重箭来加强火力 3、继续放置炮塔来加强火力!魔法球塔、瓶子炮!可。

保卫萝卜2第19关答案?

1、开局我们选择把系统赠送的火箭塔升级,一个升级的火箭足以应付前面2波怪物。 2、有钱后我们放置第二个火箭,并攀升等级,两个火箭的火力小怪不再是问题,可以。

保卫萝卜冬季20关攻略?

冬季20关攻略: 第1~2波:在下方分别建造一个火箭和魔法球,各升一级,火箭打怪,魔法球打大箱子 第3~4波:把大箱子打爆,开始加更多火箭。 第5~10波:清空物品... 冬。

保卫萝卜挑战版2,第31关怎么过,在线等

1、首先在开局的时候,在图上的位置放上两个的冰锥,然后把上方的救生圈打掉,多赚点萝卜;2、把这些冰锥都升级到顶级,用来打怪。记得此时也要慢慢的清。

保卫萝卜2第39关攻略?

开局放个冰锥攻击大黄鸭!右边的瓶子打出来后马上升级。继续清理下面的瓶子炮!! 打出来两个瓶子后把冰锥卖掉,升级2个瓶子,继续清理旁边的瓶子。 优先升级左边。

保卫萝卜2通关诀窍?

保卫萝卜2过关技巧攻略汇总  一、保卫萝卜2冒险模式: 1、要保证炮塔要全面,也就是要有范围攻击、单体攻击、减速炮塔三种相结合。范围攻击主要用来清小怪,单。

保卫萝卜98关攻略?

01 开局可以放个太阳快速清理周围的道具,等有钱了可以在太阳旁边放个瓶子炮,加快清理道具的速度。 02 在左下方放一个飞机,可以加快清理道具的速度。这个时候。

保卫萝卜20关攻略迅玩版?

1,两个空位都建“火箭塔” 并升满级。 2,攻击它斜对角的“树木”,然后建魔法球塔升至顶级。 3,在火箭塔之间再依次建 立减速风扇塔和火箭塔。 4,清除中间池。

保卫萝卜2第40关怎么过?

1、首先在地图的中间位置放置一个火箭炮塔,可以对道具进行连带你伤害。 2、将地图中间的道具都清除掉,获取了多个瓶子炮塔,利用瓶子炮塔将周围道具清除并尽可。

保卫萝卜2电脑版第五关怎么过?

1、本波怪数一共有十波,能使用瓶子塔、星星塔、多重箭、飞机塔、便便塔和风扇塔。额外任务是九十秒内获得6000金钱,瓶子塔消灭70个怪物,瓶子塔的数量不超过4座。

82拉菲红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