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菲亚特熊猫现在是零星级NCAP汽车

菲亚特熊猫现在是零星级NCAP汽车

菲亚特熊猫现在是零星级NCAP汽车

哎呀。在菲亚特Pto成为第一辆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得分为零的汽车一年后,菲亚特熊猫跟随它的脚步。

在2011年启动时,首次对目前的熊猫进行了测试,它的重新测试表明,它的安全系统自那时以来没有进展。事实上,在这七年里,汽车工业安全标准的提高是指熊猫已经有效地倒退了,它原来的四星评级被证明了。

原因众多,主要原因是缺乏自主应急制动或车道辅助等现代安全技术,对儿童的保护不力。后者既适用于后排座椅,也适用于在儿童座椅“S”就位时关闭前排乘客气囊的系统的模糊性。

“总体而言,熊猫在其保护儿童的动态测试中没有得分,”,尤其是熊猫报告的冷冷线。“熊猫有安全带提醒系统,用于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然而,该系统未满足欧洲NCAP对后部的要求,且仅对前排座椅系统进行评分。熊猫没有配备任何其他驾驶员辅助系统,这些系统在欧洲NCAP评级方案中得分。”

除了对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iat ChryslerAutomobile)的侮辱之外,全新的JeepWrangler在同一轮测试中也只获得了一名明星。当然,这是一个艰难的n滚越野,它的买家故意回避一点复杂的购买一个。但这让三星级的铃木吉米突然显得安全了很多。

“真正令人失望的是,在2018年没有自主制动系统和没有车道辅助的情况下,一辆崭新的汽车将在2018年上市,”说欧洲NCAP的MichelvanRatingen.“我们看到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iat-ChryslerGroup)的产品为竞争对手提供了安全,这是个很高的时间。”

如果公司现在对NCAP历史中的三个最差的评分者负责,那么很难争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