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争霸 > 星际争霸tvz战术讲解

星际争霸tvz战术讲解

星际争霸tvz战术讲解

以下围绕“星际争霸tvz战术讲解”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星际争霸中,面对人族机械化部队,或虫海时,你会选择主动应对,还是被动挨打呢?有哪些战略?

星际争霸:TVZ,最有技术含量的种族对抗,谁主动,谁被动? 文接上回。上一次星际争霸的文中,囧王者讲到过PVZ,神族如何应对虫海战术。结果在评论中,有许多小... 而且。

《星际争霸2》里的泉水钩战术是怎么回事?

泉水钩在《星际争霸2》指的是虫族采用的一种战术,这种战术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针对PVZ,一种是针对TVZ,通常采用这种战术就意味着游戏进入大后期了,靠消耗来... 泉。

《星际争霸1》中人族的战术都有哪些?

这个问题让我来!《星际争霸1》中的人族战术可以说比套路化,非常依赖兵种之间的搭配。顺便说一个题外话但是人族本身由于建筑面积巨大,所以建设的时候需要考虑...

星际争霸2zvp应该怎么打?

谢邀 星际2的ZVP是一个中等节奏的对抗,既不像TVZ那样硬拼基本功,运营操作,节奏快得令人窒息,也不像TVT和ZVZ后期一样漫长的拉锯战,在地图上划分阵地,谁都不... 关。

星际争霸2人族有哪些经典打法?

说到人族新手可用的战术就不得不提从上古时期就流传下来的几个战术,这些战术普遍简单粗暴,就算打不穿对手也能打个旗鼓相当,当然前提是你和对方实力不能悬殊过。

你们认为星际争霸2好玩还是星际争霸1好玩?

星际2,虽然星际1也玩了很长时间。但是星际二画风好啊!还有手残党必备F2。 最重要的是星际2有萌新入坑必玩合作模式 是不是很强啊? 一脸懵逼的玩了几局,被电脑血虐。

如何看待星际2Time杀进WCS瓦伦西亚四强?

... 在2018年的WCS巡回赛蒙特利尔站中,来自中国的人族选手“李少”Time在小组赛惊险晋级之后发挥强势,在淘汰赛阶段连斩台湾选手,瓦伦西亚站亚军Has,而在8强中又。

电竞圈有哪些写入历史又非常精彩的比赛?

电竞圈很小却又很大,任何游戏都可以称之为电子竞技,任何人都可以成为电竞选手,无论是Dota还是LOL,甚至是王者荣耀或者欢乐斗地主,这些项目只要在公平、公正... 但。